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三门峡钢制化粪池价格

更新时间:2024-04-25 21:09:38            资讯发布人:三门峡李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AWj9vlH3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5 21:09:38
  • 发货地: 三门峡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FnvdlSzIp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三门峡钢制化粪池价格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三门峡钢制化粪池价格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一、永不渗漏 产品桶身采用玻璃纤维、有机树脂等高强度耐酸碱性材料一次成形,密封性好,绝不会产生因地基沉降而引起的断裂破损和池内板结浮渣层现象,彻底解决了砖砌化粪池污染地下水的问题,保证了化粪池可靠性运行和厌氧化粪的功能;

     二、抗压强度高 产品结构设计合理,受压均匀,经200多次循环测试,卡车在上部辗压不沉降,不变形;

     三、占地面积小 本产品占用面积为传统化粪池的45%左右,节约了土地资源,具有场地选择灵活的特点;

     四、安装施工方便 可根据场地需要自由组合安装,安装后两小时即可投入使用;

    五、处理效果好 本产品隔舱板上下错层设计,由原来的直流式泛水改为环流式泛水,基质传递流畅,厌氧生物滤池系统的应用,截留了更多的生物量,污水处理能力比同等容积的传统化粪池提高了一倍以上;

     六、使用寿命长 本产品耐潮湿、耐酸碱、耐氧化、高低温无变形,正常使用达50年以上;

    七、经济指标低 整体造价是钢筋混凝土结构的80%,是城建部门极力推广的环保产品。


    环保玻璃钢化粪池具有的六大优势: 

        (1)抗压强度高:环保玻璃钢化粪池采用的是环向密集波纹结构,具有极高的抗冲击强度,比传统的化粪池高出好几倍。 
        (2)占地面积小:传统的化粪池一般都由混凝土堆砌而成,占地面积很大。而模压化粪池结构较为紧凑,占地仅为传统化粪池的60%,节省了一半的土地资源。 
        (3)安装方便:由于采用玻璃钢材质和工厂化生产,因此,在运输和安装方面较为方便快捷,一般当天就能安装好并且投入使用,不受环境因素的影响。 
        (4)严密性好:整体化制作,技术ling先,无裂缝、无渗漏,避免了传统化粪池,由于渗漏而影响地下水和建筑物的安全。 
        (5)成本低:该环保玻璃钢化粪池在性能大大提高的同时,也大幅降低了成本资金。 
        (6)经久耐用:本产品采用的是高分子复合材料,该材料抗氧化性、抗酸碱、不易老化、不变形、耐腐蚀性都很强,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寿命和建筑物是一样的。

    化粪池适用范围:

    该产品可广泛适用于住宅小区、办公楼、疗养院、宾馆、学校、*、企业生活间、体育场馆等各类建筑物。作生活污水、粪池污水的初步处理。可埋置于道路、停车场、广场、人行道、花坛、绿化带等各种场所下。能满足各类用户要求。




    【看累了,开心一刻】
    双十一买房
    李宏想买一套新房结婚,他跑去售楼部问:“你好,请问双十一买房能不能有打五折的优惠?”
    售楼员说:“你没见识吗?楼有过挥泪大耍卖和跳楼价吗?”
    他低声说:“双十一网购都打折呀。”
    售楼员说:“你去网购一套房试试。”
    他摇头道:“算了,我不网购房子,太为难快递员了。”

    新型化粪池提供技术指导化粪池安装系统图:

     A、放线挖槽坑 

        用户根据工程设计图纸中化粪池安装标高和连接井置进行放线开挖槽坑。挖坑时如遇地下水,应在我公司指导下进行施工。 

    B、处理基底垫层: 

        设备基础一般采用素土夯实,然后填200mm厚的细沙摊平。细沙中不得有尖角砖石和过尖过硬杂物。 

    C、设备就位 

        本设备就位后,应注意基础找平,设备放平,进出口方向及标高应符合设计图纸要求;之后先填800mm素土围严夯实,土中不充许有尖角砖石和过硬的杂物。 

    D、接管灌水 

        设备就位后按图纸连接管道保证密封严密,然后将设备内腔灌水,灌水量不超过设备容积的三分之一。 

    E、分层回填 

        回填土时应按300mm一层进行分层夯实回填,宜用人工夯,小心施工;不得局部猛力冲击设备。回填土过设备一半以后,可将水灌至设备三分之二。 

    F、砌连接井 

        按图纸要求砌进出水口检查井。两个清污检查孔,可以加高至地表面,也可以采用 标准检查井筑砌。 

    G、平整绿化 

       设备施工完工后地表面平整绿化。 


    我公司生产的玻璃钢化粪池。一定要严格按照回填程序进行回填施工,为了确保玻璃钢化粪池在后期安装施工时免遭人为的损坏,使化粪池可以正常使用,特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执行以下施工方案: 

    1、确置 

        根据工程设计图纸确定化粪池的位置,安装标高和连接井的位置,然后按化粪池的规格要求开始挖坑。挖坑时如遇地下水,应采用降水措施以保证干槽施工。设备四周各需放宽500 mm以上。 

    2、基底处理 

        底一般采用三七灰土夯实后,然后填200-300mm厚的细沙填平,细沙中不得有尖角砖石和过硬杂物。如地下土层松软必须将坑底注300 mm以上 钢混泥土。 

    3、设备就位 

        设备就位应注意基础找平,设备放平,进出口方向及标高应符合设计图纸要求。 

    4、围土固定 

        设备就位后先填800mm厚的沙土或素土围严夯实,回填土应过筛处理,土中不允许有尖角砖石和过尖过硬杂物等建筑垃圾。 

    5、灌水稳固 

        就位后将设备内腔灌水,灌水高度达到设备内高度的800mm时,开始人工回填,罐内水位与罐外填土同时步进行,水位不低于回填沙土高度,充水量不得高于设备容积的三分之二。 

    6、分层回填 

        人工回填,杜绝机械回填。回填土必须剔净石块、混凝土及坚硬物。回填土时应按300mm一层进行分层回填夯实,回填时宜用人工夯实或水夯夯实(水夯时必须是300mm—500mm水夯一次,小心施工,不得局部猛力冲击设备。 

    7、接管安装 

       回填土低于进出口出水管200mm时,将化粪池的进出口管分别接于两边的连接井内。 

    8、砌检查井 

        回填土略高于化粪池表面(超过设备表面 100 mm左右)夯实后,先在化粪池井周围做骨径颗粒为1.5-2m的混泥土垫层,厚度不低于15cm。然后用钢筋混泥土筑建检查孔平台(平台尺寸为 2000mm X4000mm,每个检查井建设一个)。然后筑砌清污检查井,可以加高至地表面,也可采用 标准筑砌检查井。 

    9、平整绿化 

       设备顶部距路面超过l米时应在设备 500mm—800mm交结处,增加厚度不小于150ra(平均偏差)钢筋混泥土进行施工,设备施工完后,地表面平整绿化,(注:没有平整绿化和处理道路之前不允许任何车辆通过。) 



    AWj9vlH3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三门峡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