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三门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三门峡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三门峡装饰装修

三门峡异形天沟详细解说

  • 公司:三门峡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总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23:54
  • 所在地:三门峡
  • 标题:三门峡异形天沟详细解说
  • 来源: 三门峡招商新闻 >三门峡家居建材 >三门峡装饰装修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LeVogyRIb4三门峡异形天沟详细解说,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王总,QQ:2849904184,地址:三门峡工业园区兴业路5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

  • 厚度

    1.0

  • 长度

    3米

  • 规格

    80*100

  • 包装

    纸箱

  • 表面处理

    静电粉末涂层

  • 铝含量

    60%

  • 抗压性

    1.25







安装:按设计图纸将相应的钢天沟倒运到位后,按天沟的大小和重量,采用吊机吊运或人工上运,将天沟运到的安装区域,并即时用电焊将天沟临时连接。待一条天沟材料全部到位后,沿天沟外侧用钢丝拉一条通线,把整条天沟内外二条边全部调整到同一直线上,调整时注意使天沟拼接处的缝隙使之小,并用电焊进行临时固定,随后用直径3.2mm的焊条将底下水平焊缝和两侧边的直焊缝进行满焊,焊接时须注意焊接质量及控制焊接电流,防止将天沟烧穿而增加不必要的麻烦。天沟底面与柱顶连接处可用断续焊,将天沟底部与钢柱柱顶板进行焊接固定,以增加整体的牢固,当天不能焊完的天沟,可用电焊用上述方法进行临时固定,如条件许可,也可将天沟用钢丝绳同墙梁或天沟托架进行绑扎固定。

 


屋面防水关系到人们居住的环境和卫生条件,彩铝天沟是建筑物的主要使用功能之一,也对建筑物的耐久性和使用寿命起着重要作用,彩铝天沟安装如何打好一个良好的基础。彩铝天沟安装可在屋面板安装结束后进行,也可与屋面板同时安装,具体可根据现场情况灵活确定。彩铝天沟落水口开孔可直接用切割机进行,位置按设计要求,落水口与天沟底用拉铆钉按标准图集相关节点的要求进行固定,连接处密封胶的处理要求同天沟连接。彩铝天沟由于其主要由主体结构的安装质量所决定,所以天沟安装前,其主体结构的施工质量必须得到切实的保障,才能为彩铝天沟的安装质量的提高打好一个良好的基础。天沟,常用于建筑学,是落水的组成部分,指屋面排水的沟槽。俗称檐沟,天沟不过H型和K型天沟之分,H型天沟(又称U型天沟)主要欧洲建筑风格常用,K型天沟主要北美市区建筑风格常用。那么您对天沟的具体事项知道多少呢?为了方便您对雨宁成品天沟的了解,我做出以下总结。
传统的屋面雨水排水系统按重力流设计,屋面重力式排水系统采用重力式的雨水斗,雨水斗排水状况是自由堰流,流入雨水斗的雨水渗入空气,形成水气混合流,雨水斗的设计流量偏小;按重力流计算的悬吊管要求不大于0.8的充满度和大于5‰的坡度,因此需要较大的管径和坡降,屋面排水为保证连接在同一悬吊管上的各个雨水斗正常工作,限定连接雨水斗不多于4个,导致雨水立管的根数增加。重力流屋面雨水排水系统受其水力特性的限制,造成排水立管多,管径大,排水能力小,对于大面积工业厂房及公共建筑屋面雨水排水系统则更显突出。压力流屋面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压流雨水斗,排水能力有很大的提高,在符合水力计算的条件下,接入悬吊管的雨水斗的个数不受限制,因此减少了立管和埋地管的数量;悬吊管不需坡度,安装方便、美观;系统按压力流计算可减小选用管道的直径,由于单一系统的悬吊管长度可达150m,主立管可以靠近外墙,建筑物内可以不需做管道井,不埋设管道,对于建筑物内地面下管道多或不宜设井的场所尤为适宜。

 


提升安装技术水准的重要性在满足屋面排水要求的时候,对铜天沟安装必须要更好来保证技术水平,从而能在性能可靠性方面能更佳,肯定是被更多客户介绍的关键。相比较而言,靠谱的服务机构会更优,所以安装是否到位,将会影响到排水效果,也会影响到使用寿命长短。从上面的介绍来看,科学的方法来进行铜天沟安装,可在实现排水稳定性和高效性方面有好处,自然也是提升其品质可靠性方面能有很好品质的基础,因此,有针对性的选择很重要。当然我们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根据建筑物类型来进行了解,进而能在可靠性方面能有很好的效益,可在实用性方面能真正达到要求,便于在建筑屋面排水方面达到要求。电子商务发展让我们的采购也变得更为简单,可以说只要是能够找到合适的商家来合作,即便是网络上我们订购不同类型的产品也都是不会有任何问题的。铜天沟本身价格也不是很高,只要是能够找到一个正规的厂家来进行合作,对方直接依靠物流来运货即可,其他方面的问题大家也都是不需要担心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